close

IPSA 
第一次靠櫃是在
4月初,當時主要是為了尋找混和肌夏天可以單擦的粉餅

由於櫃姐實在太天使,加上試妝當下的效果也很滿意

為了湊滿額入會,就一併帶了他們家另外兩樣明星商品:遮瑕和自律循環循環液。

 

IPSA購買保養品比較特別的體驗在於他們有所謂的肌膚處方箋,透過儀器檢測更準確的了解自己平常的保養是不是有什麼部分尚未做足

 

一共分成以下五大面向→

水分保持力

角質代謝

張力/彈力

透明感

皮脂分泌力

 

最後總結肌膚整體狀況評出所謂的美肌等級-3~+3

以及原膚色(可幫助挑選底妝適合色號)和素肌透光度

 

這是我第一次的檢測結果
IPSA-2   

之前也曾在看過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檢測結果,測驗前其實蠻緊張的,覺得自己頂多剛好踩在平均值
沒想到美肌等級居然是
+3!!!超震驚的呀~(好啦其實是內心暗爽比較多)

其實可以看到各方面的數值都是偏低,尤其是角質代謝也太糟糕了……至於我的美肌等級為什麼可以拿到+3?
櫃姐的說法是這樣:因為雙頰一般來說是最能夠看出肌膚整體狀況
雖然整體的數值偏低,但是我本身臉頰幾乎沒有毛孔也沒有明顯紋路和斑點
整體的肌膚紋理也是呈現飽滿的三角形,所以拯救了很多分數

 

測試結果看來我應該是要帶保濕款的2號或是4號,但是即將進入夏天我的T字變得比較容易出油,所以就帶了相對清爽的的3

 

檢測完畢後,櫃姐也拿了很多試用品給我,並詳細的一一解釋使用方式,這大概是我靠櫃有史以來體驗最好的一次了(真心覺得靠櫃初心者們第一個專櫃美妝保養就選IPSA!!!拇指)

 

至於自律循環液的使用心得呢?其實4月到5月之間北部天氣非常不穩定,甚至有好段時間變得跟冬天一樣冷,所以購入的清爽款只好打入冷宮……

 

直到前陣子收到櫃姐的line,詢問我保養品的使用狀況,也問我要不要回去再做一次檢測,看看膚況有沒有進步

當下的皮膚正是經歷換季的超爛狀況,覺得皮膚又油又乾,超不想回去檢測,很怕從天堂掉到地獄阿~~~

後來櫃姐說回來檢測可以順便幫我保養肌膚,雖然覺得回櫃可能會被推銷,但看在櫃姐上次這麼天使幫我服務的份上還是約了時間囉~

 

相隔一個月檢測的結果
IPSA-3  

果然水分的保持力又下降了呀不過肌膚的彈力還有角質代謝進步了,尤其是角質代謝!!!
因為我這一個月很認真的每個禮拜都使用之前贈送的泥狀去角質!
而美肌等級依舊是+3~(~看來沒有毛孔和斑點真的幫我加了不少分)

 

檢測完畢就開始進行保養,本來以為就是簡單的試用,沒想到居然是超認真的做完整的保養程序!!!
從清潔→化妝水→去角質敷臉→局部收斂→濕敷→鎖水
中間的順序我有點忘了,總之根本只差沒請我躺在床上挑粉刺呀
!!!

 

最後我想櫃姐應該會開始跟我推銷剛剛幫我保養的其中幾款,結果根本沒有!!!
這次又拿出了好幾樣試用品給我帶回去
不過後來離開前她有跟我說其實這次保養是這兩個月的會員獨享優惠,上一次去找她時她忘記跟我說了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覺得她就是櫃姐中的大天使無誤呀
!!!因為保養完她還是可以跟我推銷,但是她沒有!!!
這兩次跟她靠櫃IPSA的感受都是很自在不會有任何壓力,真的很推薦中壢SOGO的櫃姐晴茹:)

 

至於可能有些人會對於肌膚檢測準確度保持懷疑態度
畢竟機器的探頭這麼小,而且肌膚每天的狀況都不一樣
保養挑選也不見得要看數據吧
!?自己的感受不是最準確嗎?

我自己的想法是這樣
保養新手如果搞不清楚自己的膚況,
IPSA的檢測可以提供一個保養的方向
而老手們遇到保養停滯期,或是想要讓膚況更上一層樓,或許也可以透過肌膚檢測的結果知道哪裡不足


以上一點心得分享~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挑選離自家最近的專櫃預約喔
不需要消費也可以體驗肌膚檢測的;)

IPSA全省櫃點http://www.ipsa.com.tw/shop.htm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