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相較於韓系風格的正橘色 我更偏好棕橘或粉橘色調的眼妝

今天要分享的四款都是屬於這樣的色調喔

 

3CE 超顯色三色珠光眼影 #BODY TO BODY

媚點 漸層亮彩眼影盒 #BR-02

ZA 天使光漸層眼影盒 #BR261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橘金

 

 

 

3CE 超顯色三色珠光眼影 #BODY TO BODY $439~$539

  @3CE.jpg  

 

這款是我的最愛(通常只有出去遊玩才會化眼妝,所以這對我來說已經很凹啦XD)

 

當初是在網路購入,無從判斷是否為真貨

 

但是顯色度還有持久度都非常的優秀,我想它應該是正品

 

在這塊眼影盤之前我只用過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 #BR730 早安咖啡

 

這兩塊相較之下不論是顯色度、服貼度、持久度,通通都是3CE大勝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早安咖啡顏色比較重,稍有暈染就會很明顯(本人內雙油眼皮)

 

 

 

這塊雖然顯色但因為有亮片的關係,所以呈現是帶橘卻輕透的感覺

 

由於本人內雙又沒有黏假睫毛的習慣

 

所以畫眼妝的習慣都是取其中一色暈染眼皮or眼褶處(依顏色深淺調整範圍)

 

然後就直接上眼線+睫毛膏<<<毫無技巧可言XD 沒辦法畫漸層也只會被內雙吃光光

 

這樣就完成快速又簡單的有神的眼妝

 

 

 

 

媚點 漸層亮彩眼影盒 #BR-02 $280

@Media.jpg   

 

 

ZA 天使光漸層眼影盒 #BR261 皮革包包 $330

@ZA.jpg   

這兩款其實我還沒認真擦在眼皮上一整天,才剛入手沒幾天而已

眼部測試只有在家裡時隨便撇兩下看一下持妝度

相較於3CE這兩款都是由打亮色+中間色+最深色所組成的

比較符合大眾一盤搞定完整眼妝的需求

不過這兩塊眼影對我的膚色來說 必須做好打底 不然顯色度會比較差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橘金 $199

@Miss-Hana.jpg   

這支完全人(?)如其名,質地非常的柔滑 手殘如我第一次使用也超上手

顯色度更不用說不需要打底就非常顯眼了,而且持妝度也很優秀

之前大熱天擦這支去爬山也沒暈喔(不過本人油眼皮沒打底的狀況下會積線)

在入手3CE眼影前很常用這支上眼妝

因為價格便宜所以還會很豪邁地把它當眼影來化,稍微用手指就可以暈開漂亮的漸層

 

 

 

附上手部試色(請忽略我的手毛XDDD)

@手部試色.jpg   

 

上半部有打底用的是Etude House 十全十美眼部妝前打底液

 

由左至右 ZA3CE→媚點→Miss Hana

 

 

這三款眼影的橘色其實放在一起還蠻像的,不過仔細比較還是各有特色

媚點 | 屬於粉色調較重很溫柔氣質的色調

3CE | 清透的橘 個人認為非常夏天的顏色 和任意一款大地色眼妝產品都很實搭

ZA | 三款裡面橘感最明顯 但因為是低調的珠光 再搭配最深色不需要擔心眼睛有拋感

 

簡單評比一下

質地滑順度:媚點=ZA>3CE

顯色: 3CE= ZA>媚點

亮片: 3CE> ZA>媚點

持妝: 3CE= ZA>媚點

價格優惠:媚點>ZA>3CE

 

因為Miss Hana本身是眼線膠筆,先天條件不同所以就不列入比較

 

基本上全部評比都是大勝另外3款眼影產品的

 

覺得如果平常畫膩了大地色眼妝,這幾款相較於高調的正橘色,私心認為更好入手

雖然是開架產品,不過搭配打底也可以顯色不脫妝

以上簡單分享給想要尋找橘色調眼妝的朋友們參考 :)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